top of page
Search
  • canonchen

2022 年全球清華人線上新春拜年會

Updated: Jan 15, 2022




親愛的全球清華人: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期待來年清華校運虎虎生風!清華人風生水起好運來!


在2022年節前夕,由清華大學北美基金主辦、校友總會協辦的「2022年全球清華人線上新春拜年會」將在1月22日開啟新春先聲!


本次拜年會不僅邀請到賀陳弘校長與即將上任的高為元校長一同向校友們拜年,分享學校的近況與未來,在近期順利連任的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以及北美基金會理事會代表宋武峰學長,也將與校友們分享校友會和基金會的現況與發展。


歡迎全球清華人一起來線上拜年,為2022年開創新機!


敬祝 福虎生豐、新春如意!


貴賓:賀陳弘校長、高為元校長、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財規室周懷樸主任、校友服務中心呂明諺主任、北美校友基金會理事會代表宋武峰學長。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dXzLay


時間:

* 01/21/2022 Friday @6pm PT (美國西岸時間)

* 01/21/2022 Friday @9pm ET (美國東岸時間)

* 01/22/2022 Saturday @10am TT (台灣時間)

14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