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Kunshan Huang

從科學家到駕駛艙人因工程師

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基金會:Life Learning Series/生活學習系列


主題: 從科學家到駕駛艙人因工程師


(線上)活動時間:


美國西岸:04/20/24週六下午5:00~6:30pm

美國東岸:04/20/24週六晚上8:00~9:30pm

台灣時間:04/21/24週日早上8:00~9:30am


主講人:李偉哲 生科12級


目前的專業是在西雅圖波音擔任flight deck human factors specialist

清大畢業後曾做過許多不同的工作過,包括長榮海運營業人員、長榮航空培訓機師、物流公司經理、TECOLA外交部經文處工作等,近五年鎖定目標朝飛行安全努力,並持有美國商用雙引擎飛行員執照,很開心能找到有熱情的工作。


主持人:羅韋平 經濟99級


「校友李偉哲 (Daniel Li) 從清華生科孕育出的嚴謹的實驗室科學家,經歷了一段跨領域的旅程,從民航培訓機師、至美國攻讀飛行安全研究所,到如今擔任波音駕駛艙人因工程師。這段旅程不僅是技術的轉換,更是一段充滿挑戰、迷茫和自我探索的過程。他將帶大家深入了解飛行訓練的樂趣,以及飛機駕駛艙人因工程師的工作內容。同時,也會分享其中所經歷的人生抉擇、甘苦談以及對重要人格特質的體悟。這些經驗不僅塑造了他的專業生涯,更深刻地影響的人生的看法和價值觀,期盼與大家共同探索如何面對人生航班中的每個起降和挑戰。」


参加活動請點以下Zoom連結


會議ID: 817 1939 5435

密碼: 409051


更多詳細活動,請關注基金會社交平台:



3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