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canonchen

生活學習系列-戶外:雙腳踏看世界



*自行車的種類五花八門,剛入門者可能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如何入門? *騎車服裝配件、安全注意事項,以及最重要的 fitting,避免運動傷害! *簡易的維修技巧和工具。 *夏威夷單車&浮潛、與華盛頓州酒莊巡禮的騎車規劃分享!


About this event 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基金會:Life Learning Series/生活學習系列 主題:戶外-雙腳踏看世界 (線上)活動時間:

  • 美國西岸:6/18週六下午5點~6:30

  • 美國東岸:6/18週六晚上8點~9:30點

  • 台灣時間:6/19週日早上8點~9:30


主講:馬心華 Eric Ma (化工89級) 主持:李偉哲 Daniel Li (生科12)

內容大綱: 夏威夷騎單車去浮潛的經驗分享~~~ 自行車的種類五花八門,剛入門者可能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所以我打算先介紹常見的幾種車型(摺疊、公路、登山、城市、沙灘、gravel、電動) 等等,各自適用的路況和環境,讓入門級校友可以踏出買車的第一步。


接下來說明一些騎車服裝配件、安全注意事項,以及最重要的 fitting,避免運動傷害。如果還有時間,我也會說明一下簡易的維修技巧和工具。另外還有華盛頓州酒莊巡禮的騎車規劃分享。


報名請掃海報QR code or link:

https://0618biking.eventbrite.com

31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