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canonchen

"生活學習系列" 戶外:露營車的探險人生

Updated: Nov 22, 2021


9/18 講座 講師PPT 開放download:


LLS 20210918 戶外-露營車的探險人生 講師PPT
.pdf
Download PDF • 8.84MB

9/18 講座活動報導:


LLS 20210918 戶外:露營車的探險人生 活動報導
.pdf
Download PDF • 1.63MB



主題:戶外-露營車的探險人生


報名scan QR code or 連結 bit.ly/露營車探險


(線上)活動時間:

美國西岸:9/18週六下午5點~6點半

美國東岸:9/18週六晚上8點~9點半

台灣時間:9/19週日早上8點~9點半


內容簡介:

露營車 (Recreational Vehicle, RV) 有多種類型,包括 motorhome, caravan, fifth-wheel trailers, popup camper, truck camper and 近來非常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campervan 等可自由活動的住家。RV 最大的特色為解決置身戶外時的食宿需求。車體內基本上設有廚房、客廳/臥房等生活空間,一般用於戶外露營與旅遊等短期出遊活動,但近來有越來越多熱衷愛好者常年居於其中。在今年學院影展獲得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華裔)、最佳影片的 Nomadland 就深刻的描述 full-time 車床族心境。


主講人:鄭重進(物理87)/Joshua Cheng

M.S. Park, Recreation and Natural Resource Management,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Direct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TSMC North America.


主持人:林忠毅(動機90)


註:報名後寄給您上線活動的Zoom連結通知,請留意您的電郵信箱或垃圾信箱。

10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